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科技金融服务公司金客科技获A1轮融资,国泰瑞丰基金领投

金客科技曾主打以商务社交的形式撮合交易,积累了近十万的金融用户,沉淀了大量项目资源和资金资源。
2019-03-27 07:28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7日消息,科技金融服务公司“金客科技”近日获得了国泰瑞丰基金领投的A1轮融资,本次融资将于近日落地,融资金额用于支持公司战略转型和市场开拓。

此前,金客科技曾获得加速器型早期投资机构深度加速、维创资本和银和国瑞天使轮投资。在2018年3月时还完成浅石创投的近千万pre-A轮融资。

金客科技曾主打以商务社交的形式撮合交易,积累了近十万的金融用户,沉淀了大量项目资源和资金资源。借助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金客科技意在大幅提升金融市场中的非标准化交易的效率。据介绍,公司产品主要分为金客股权科技、金客保险科技、金客票据科技三个业务线。

据媒体报道,“大搜股”的定位是专注于新经济头部企业股权份额转让的科技投行,服务于国内5000家以上的私募股权基金公司、买方机构、标的股东等股权交易的参与者。通过为机构提供免费的交易需求提交端口和智能匹配工具,精准连接买卖双方,结合线下专业的投行团队提供轻型投行服务;“金保”定位在国内快速发展的保险领域,是一家为保险行业赋能的公司,产品的价值在于能极大提升保险业务人员销售效率;金客科技投资孵化的“华承汇”,是一个线上银行承兑汇票交易平台,服务于中国10000家以上的票据交易中介和交易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