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为无人机赋能,星逻智能完成千万元级 Pre-A 轮融资

星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SKYSYS”)已于近日完成千万元级Pre-A 轮融资,本轮由远瞻资本领投,遨问创投跟投。
2019-03-11 10:45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1日消息,据36氪报道,星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SKYSYS”)已于近日完成千万元级Pre-A 轮融资,本轮由远瞻资本领投,遨问创投跟投。

2018年7月,星逻科技还曾获得10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遨问创投。

星逻智能创办于2017 年,是一家研发无人机赋能系统的公司,专注于无人机赋能领域,为行业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可自动充电、自动调度、自主飞行、自动采集、自动分析等基于机库及云端的产品,可被应用于政府、工业、农业、安防和军用等多个领域。

星逻智能于近日发布其第三代机库旗舰产品:SKYSYS UltraHive 3 代“启”,其包含了无人机机库硬件、云端软件,多品牌无人机支持套件等标准选项。星逻智能表示,第三代旗舰产品的发布,也代表着公司已将无人机赋能系统带入了量产化、产品化的时代。

截至目前,星逻智能已经在城区综合管理、应急出勤、电力、光伏、水务、安保等领域落地实现应用场景落地

远瞻资本表示,工业无人机智慧化赋能平台星逻智能已快速涵盖了工业无人机行业服务中的空域管理和智能机库两大块主要业务。这两大块核心业务,正是贯穿工业无人机发展产业的关键性线索。从线索开始向上延伸,未来各项细致而体系化的服务是这棵参天大树在将来向上生长、开枝散叶的完美体现。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3/44112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