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张德芬空间获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喜马拉雅

张德芬空间是知名畅销书作家张德芬于2015年创办的个人成长平台,倡导自我负责的成长理念,目前全网用户达600余万,付费用户10万余人。
2019-03-09 09:32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9日消息,张德芬空间宣布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喜马拉雅。张德芬空间是知名畅销书作家张德芬于2015年创办的个人成长平台,倡导自我负责的成长理念,目前全网用户达600余万,付费用户10万余人。

为了用与时俱进的媒体传播手段普及心理健康知识,2013年底,张德芬开设了公众号“张德芬空间”,依托畅销作家的IP,一开始就吸引到几十万粉丝截至目前粉丝数达282万。如今,张德芬空间旗下还有心灵的圈子、阿呀妈呀等8个公众号矩阵,在抖音、喜马拉雅等平台也积累了大量用户。

喜马拉雅方面在谈及此次投资时表示:“张德芬空间在喜马拉雅的音频专辑累积播放量过亿。喜马拉雅一直非常支持优质内容创作者,成立了专门的文化基金,过去两年投资了很多内容创业团队,整体投资金额超10亿。”

课程是张德芬空间最主要的商业模式,目前,他们的盈利方式有线上线下课程、广告、电商和研习社的社群收入,年营收达上千万。线上课和线下课的部分相加,占总营收的50%,课程单价在199元至几千元不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