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专注心脏健康,AI医疗公司旭宏医疗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

专注心脏健康领域的医疗AI公司旭宏医疗,近日获得千万元级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真价值投资领投。
2019-03-07 09:39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7日消息,据36氪报道,专注心脏健康领域的医疗AI公司旭宏医疗,近日获得千万元级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真价值投资领投。

旭宏医疗主要提供心脏AI实时看护的产品,包括硬件和数据分析平台。今年4月,该公司将推出主打产品智心帖。智心帖不仅可以监测到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炎等血管性、结构性心脏问题,实时做出异常警报,还可以精准定位心律失常的疾病位置,并给出实时诊断。AI实时监测的准确度达97.9%。

旭宏医疗通过与手环厂家合作,将监测软件置于手环,用手环来做初筛预警。对预警的病人进行线上导诊(已经与数家国内头部互联网医疗公司合作),将智心帖邮寄给病人,让病人做心脏监测得到报告。然后通过“名医绿色通道”帮助患者预约专家,患者凭检测报告直接就诊、看病,不需要再次做心脏监测。

此外,用户也可以直接购买智心帖,并通过它得出的检测报告到医院看病,无需再做一遍检查。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3/44106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