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为宠物提供鲜粮,超能小黑完成2000万元A轮融资

超能小黑已完成2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联想之星、博创瓴志、发现天使。
2019-02-28 11:57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8日消息,超能小黑已完成2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联想之星、博创瓴志、发现天使。

此前,超能小黑已经获得过两轮融资,2016年11月,获得梅花创投与真格基金的天使轮投资;2017年8月,获得远镜资本千万级Pre-A轮融资。

2015年10月,小黑鲜粮正式上线,元明训犬师鲜粮。小黑鲜粮主要为宠物提供鲜肉鲜蔬、零添加剂、保质期15天的宠物鲜粮。大部分超能小黑用户选择订阅狗粮模式。用户按月订购,一次性付费,超能小黑根据狗狗食量每周配送一次,宠物主人不用大量囤货,也免去了鲜粮保质期短、需要常常购买的麻烦。对于品牌方来说,订阅制使得供需明确、生产量明确,也大大降低了库存风险,实现低损耗。

截至2019年2月,超能小黑合作门店已超过2700多家。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2/44086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