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校园兼职平台青团社获数亿元B+轮融资,蚂蚁⾦服领投

5年来,平台累计服务用户数破600万,服务企业逾10万,单月兼职报名超过600万人次,用户二次兼职报名率超过80%,覆盖餐饮服务、店员导购、客服话务、家教培训、行政文员、信息标注等大多数兼职品类。
2019-02-27 07:53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7日消息,校园兼职平台青团社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蚂蚁⾦服领投,好未来产业基金、保利资本跟投。此前,公司已完成了5轮融资。

成立于2013年7月的青团社,以提供免费的大学生兼职服务移动平台切入,发展C2B模式完成平台人力输送体系。2015年,青团社推出企服品牌云地推,为企业提供策划、招人、管理等服务,曾承接过滴滴、美团等O2O企业地推业务。2015年底青团社搭建了人才库,将大学生简历按标签分类,方便企业快速匹配需求。

五六年前,大学生通过付费中介找兼职还是普遍现象,遇上黑中介被骗之事也常有发生。时任兼职公司杭州经理的邓建波与团队,在与大量学生接触中发现,通过兼职实践,学生普遍获得了能力的提升,对认知、对履历乃至人生都能产生重要的正向影响。于是,为了降低同学们兼职的门槛,给更多学生带来安全、免费的兼职岗位,帮助学生从实践中成长,他拿着自己的积蓄,在杭州成立了青团社。

五年来,平台累计服务用户数破600万,服务企业逾10万,单月兼职报名超过600万人次,用户二次兼职报名率超过80%,覆盖餐饮服务、店员导购、客服话务、家教培训、行政文员、信息标注等大多数兼职品类。同时,青团社旗下提供云地推——企业一站式地推服务,青团宝——灵活用工薪酬管理工具等一系列服务。

B+轮融资之前,青团社已经通过与支付宝体系内的大学生活、芝麻信用等深度合作,极大优化了平台撮合效率和信用体系。未来,青团社将在信用认证体系、工资资金监管、双边兼职服务拓展上与支付宝深度合作,不断优化平台效率,提升用户兼职体验,降低企业兼职招聘与管理成本。

青团社CEO邓建波表示,目前,中国市场整体兼职用工率不足10%,远远低于发达国家40%的比例,青团社全体伙伴将持续为中国兼职市场的发展努力。与此同时,青团社将继续坚持“一次兼职、一次成长”的成立初心,帮助大学生通过兼职提前认知社会,学习职业技能,在毕业进入社会前做好充分准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