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铂涛集团旗下长租公寓品牌窝趣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

窝趣公寓宣布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魔方(中国)投资,此外窝趣管理团队也进行了增资。
2019-02-21 18:00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1日消息,窝趣公寓宣布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魔方(中国)投资,此外窝趣管理团队也进行了增资。

此前,窝趣曾在2017年8月获得58同城领投的5000万元A轮战略投资。

窝趣WOWQU是铂涛集团旗下长租公寓品牌,于2015年4月正式成立。窝趣旗下目前有两类公寓产品:一是针对90后都市白领的“窝趣轻社区”即白领公寓,上线于2015年4月;二是针对80后金领商旅住宿需求并主打轻奢享乐生活的“窝趣服务式公寓”,上线于2016年12月。

由于走轻资产模式,窝趣不进行收购、不抢物业,它借助轻资产的模式帮加盟商做供应,公寓项目的所有权归投资方。而窝趣则承担从前期拿房、项目评估到运营公寓等角色,核心竞争力是较强的线上线下运营能力。

在创始人刘辉看来,公寓运营本身是一个非常长尾的事情,有很多事情是投资方不敢轻易涉足的。因此,窝趣会借助经验丰富的运营团队、IT系统以及一整套合作加盟体系,帮助加盟商进行运营管理,他们自身则通过租金差、部分高价值且收费的社群活动来获利。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2/44065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