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我的打工网已完成C轮融资,投资方为经纬中国

我的打工网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主打蓝领招聘的服务网站,主要对象为寒暑假工、院校实习生、社会工及农民,为他们提供招聘信息的求职平台及全栈式体验服务。
2019-02-20 11:51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0日消息,蓝领招聘平台我的打工网已于2018年获得C轮融资,投资方为经纬中国。

我的打工网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主打蓝领招聘的服务网站,主要对象为寒暑假工、院校实习生、社会工及农民,为他们提供招聘信息的求职平台及全栈式体验服务,此前曾已获得过3轮融资,详情见下表:

from clipboard

因此,我的打工网算总部设在昆山,线下门店主要分布在昆山、苏州、上海等长三角领域。业务分为线上+线下,求职者可在线上找工作报名,下火车之后可以乘坐免费接送班车、到达门店中心后再递交入职材料。其中,最新的招聘信息、面试流程和注意事项,以及求职中遇到的困难,都可以在平台上得到专人服务,我的打工网在商业模式上基本是“打工者的经济人”,盈利模式则以招聘返费和相关招聘费用为主,面向B端收费,对C端免费。

根据我的打工网2019年官方公布资料,长三角地区目前已经拥有体验店三十余家,拥有用户近50万名,占整个昆山整个蓝领求职市场的5%至10%,其中通过口碑相传的用户占到了40%。下一步,我的打工网将在积累用户的基础上拓展蓝领产业链。通过在这个市场细分布局,不断打通支付,社交,交友等服务,来形成后期盈利模式。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2/44059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