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全明星投资融资5亿美元,曾下注亏损百亿的滴滴,及商汤、陆金所等独角兽

全明星投资支持的满帮集团去年营收增长了100倍,此外,他们预测,其所投资的打车巨头滴滴出行、在线金融平台陆金所、医疗保健公司微医集团、商汤科技和民宿预订服务途家网都有可能在两年内上市。
2019-02-14 08:04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4日消息,据腾讯科技报道,总部位于香港的风险投资基金全明星投资公司(All-Stars Investment Ltd)再度融资5亿美元,将投资滴滴出行等亚洲重量级公司以外。该公司还预计,其支持的公司中约有10家将在两年内上市。

全明星投资联合创始人季卫东(Richard Ji)表示,该基金管理着近20亿美元的资产,并将坚持后期投资。全明星投资专注于更成熟的行业领先者,这意味着它的目标是那些估值通常会有显著溢价的公司。“我们只投资于那些在一些最大领域拥有最大市场份额的行业领军企业,这些行业在一定程度上具有反周期的特性。当经济不是很好的时候,专注于节约成本和提高效率的公司就会受益,这就是我们的投资组合所关注的。”

全明星投资一直支持中国国内比较大的科技初创公司,比如,全明星投资支持的满帮集团(Full Track Alliance)去年营收增长了100倍。此外,他们预测,其所投资的打车巨头滴滴出行、在线金融平台陆金所、医疗保健公司微医集团、商汤科技和民宿预订服务途家网都有可能在两年内上市。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2/44039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