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皮肤医疗公司优麦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弘盛资本领投

近日,皮肤领域互联网医疗公司优麦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弘盛资本领投,圆心科技(妙手医生)跟投。
2019-01-25 17:51 · 投资界讯  S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25日消息,近日,皮肤领域互联网医疗公司优麦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弘盛资本领投,圆心科技(妙手医生)跟投。

优麦医生APP是优麦科技在创业之初打造的第一个产品,定位于皮肤科医生在线学习与协作,目前平台用户数已超过3万,覆盖全国90%以上的皮肤科医生。

2018年3月,优麦科技联合中国人群皮肤影像资源库(简称CSID),发布了黄色人种皮肤肿瘤人工智能辅助诊断工具——优智AI。经过几次快速迭代后,目前优麦科技旗下的这款皮肤病人工智能产品可诊断的皮肤疾病已达50多种,诊断准确率达81%,对皮肤肿瘤良恶性诊断准确率达到91%。目前,优智AI已在近百家基层医疗机构落地应用。

优智AI是一套由软、硬件组合而成智能诊断工具,包括一款名为优智皮肤APP的应用软件、基于云的皮肤影像分析管理系统(简称云MIIS)以及专业手持式皮肤镜。帮助皮肤科医生提高诊断准率、建立储存完善的患者疾病档案、打印皮肤疾病专业报告是优智AI的三大主要功能。

优麦科技创始人兼CEO常江表示:“作为一家行业重度垂直的公司,我们的业务是一厘米宽、一公里深的,皮肤科医生在线学习需要更好的内容产品,皮肤领域企业亟需相关业务的在线解决方案,基于智能硬件的皮肤健康服务则更是清晰可见的未来,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努力的。”

“皮肤病诊疗得天独厚的互联网基因以及基于智能硬件的皮肤健康管理服务,在垂直领域打造闭环的路径清晰可见。”弘盛资本创始合伙人蔡仲曦表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