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哒哒英语完成2.55亿美元D轮融资,华平领投

哒哒英语成立于2013年,是专注于在线一对一英语教学的中国教育品牌,为5—16岁青少年提供一对一北美外教口语培训服务,采用固定老师、固定时间、量化内容和定期测评。
2019-01-16 08:39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6日消息,据36氪报道,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哒哒英语近日完成2.55亿美元D轮融资,由华平领投,老股东好未来和涌铧投资跟投。

此前,哒哒英语已经完成了5轮融资,投资界制表如下:

from clipboard

哒哒英语成立于2013年,是专注于在线一对一英语教学的中国教育品牌,为5—16岁青少年提供一对一北美外教口语培训服务,采用固定老师、固定时间、量化内容和定期测评。除了主营的一对一语培课外,哒哒英语近期也推出了“寒假精读班”等相对短期、内容更多元(如科学、阅读、艺术人文)的“辅修课”。

2017年哒哒英语展开多方合作,已与Highlights、培生、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外研社、麦格劳-希尔教育、牛顿出版社达成合作,9月在香港与培生合作成立“触想工作坊”和“培生-哒哒英语联合教研与师训中心”。

2018 年 5 月,哒哒英语发布了沉浸式直播互动课堂以及在线表情教室两项新产品。据了解,沉浸式直播互动课堂能让屏幕内的老师置身于真实的场景中,让原本的“模拟场景训练”变得更具现场感。而在线表情教室则与好未来的“墨镜”系统相似,收集学生上课实时的表情和动作反馈到教研和教学端。

2018 年 6 月,随着教育低龄化的大势,哒哒英语推出了启蒙教育品牌DaDaBaby,面向 0 - 6 岁的幼儿,定位在二线城市及以下,在年龄和圈层上补足主业务,获取更多的流量入口。同时 DaDaBaby 也获得了好未来旗下平台家长帮的流量支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