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香港创业及私募投资协会 2019 亚洲私募投资论坛将于 1 月 16 日举行

亚洲私募投资论坛已成为区内私募股权投资界的盛会,此次论坛也将成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
2019-01-09 13:36 · 投资界综合     
   

香港,2018 年12 月20 日–由亚洲历史最悠久、规模*的私募股权行业平台—— 香港创业及私募投资协会(HKVCA)举办的2019 年度亚洲私募投资论坛(APEF)将于2019 年1 月16 日(星期三)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2019 亚洲私募投资论坛将于香港政府举办的年度国际金融周期间举行,探讨亚洲最前沿的私募股权及创业投资趋势。届时,香港特别行政区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先生将再次致开幕辞。

是次论坛将汇集全球700 余位资深业界代表及80 多位有限合伙人、投资人和顾问精英作为演讲嘉宾,共同探讨中国、印度、东南亚、日本及韩国等亚洲地区投资者面临的主要问题,内容将涵盖创业投资、私募地产投资、联合投资、流动资金解决方案、基金募集与投资者关系、投后价值创造以及监管问题。

香港创业及私募投资协会董事局主席周玄沁先生表示:“2018 年10 月8 日是香港创业及私募投资协会成立31 周年纪念日,三十多年来,香港创业及私募投资协会为私募股权界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探讨行业发展的趋势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随着亚洲私募股权投资持续增长,普通合伙人、有限合伙人以及专业服务提供商亦需要借此平台交流见解。”

香港创业及私募投资协会执行董事兼亚洲私募投资论坛主席裴德威先生(David Pierce)补充道:“亚洲私人市场充满活力,对全球投资者愈加重要。香港创业及私募投资协会举办的亚洲私募投资论坛每年都吸引了众多资深行业专家参与,并阐述了亚洲地区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的机遇和挑战。亚洲私募投资论坛已成为区内私募股权投资界的盛会,此次论坛也将成为迄今为止规模*的一次。”

此外,香港创业及私募投资协会还将于2019 年5 月举办年度中国私募投资峰会。

详情敬请参考:http://apef.hkvca.com.hk/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