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光大控股全球并购基金完成最终关账 承诺出资约5.39亿美元

该基金于2016年第二季度正式设立,主要投资于位于北美、欧洲和亚洲、具有良好业绩及健全商业模式,且在中国市场具有显著增长潜力的公司。
2019-01-07 18:55 · 投资界  J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7日消息,光大控股宣布旗下管理的基金「光大控股全球并购基金」于2018年12月21日正式完成最终关账,承诺出资规模约5.39亿美元。

据了解,该基金的承诺出资方来自各个不同的投资者群体,包括机构投资者、家族理财办公室和母基金等。

截至最终关账日,该基金对各个被投公司的投资金额已超过3.5亿美元,主要投资于工业通信和先进制造等高增值板块。基金于2016年第二季度正式设立,主要投资于位于北美、欧洲和亚洲、具有良好业绩及健全商业模式,且在中国市场具有显著增长潜力的公司。

基金目前的投资项目包括:位于美国的Burke Porter Group, Ltd和Lapmaster Group Holdings, LLC (Precision Surfacing Solutions)及位于香港的云晖科技有限公司。

光大控股方面表示,自投资以来,基金的各个投资项目均实现了巨大的增长和强劲的内生扩张。项目公司的管理层及专业团队均得到了来自基金作为股东的强大支持,以协助完成其全球化的后续收购策略及迅速的中国市场发展计划。

接下来,该基金将继续在北美、欧洲和亚洲等地寻找少数股权投资或多数控股股权投资的机会。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J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1/43945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