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医患关系及用药管理平台妙手医生获5亿元C+轮融资,星界资本领投

妙手医生创始人兼CEO何涛表示,2018年,妙手医生扎实做到了20个省、63个城市的临床药品服务;开展了4条专科线的医患复诊及用药管理业务。
2019-01-07 10:05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7日消息,医患关系及用药管理平台妙手医生宣布完成5亿元C+轮融资,此次融资由星界资本领投,红杉资本中国等跟投。融资资金将用于“妙手互联网医院、病程管理服务、专科建设”等业务的全面升级,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此前在2018年4月,妙手医生曾获近5亿元C轮融资,由腾讯产业共赢基金领投,鲲翎资本、红杉资本中国、启明创投联合跟投。

妙手医生是广东恒金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旗下官方网站,于2015年成立,“以医患关系为基础,构建离处方最近的距离”。在线上,通过妙手互联网医院搭建起医患沟通平台,医生可以管理自己的患者,并提供诊后康复建议;线下,妙手建立起了覆盖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在内的线下服务药店,承担处方服务及患者教育管理。

截至目前,妙手医生已与多家制药企业及医疗机构合作,合作覆盖肿瘤、血液病、风湿、皮肤病等多个病种的医患管理、病程跟踪。

妙手医生创始人兼CEO何涛表示,2018年,妙手医生扎实做到了20个省、63个城市的临床药品服务;开展了4条专科线的医患复诊及用药管理业务;开始与众多三甲医院合作开展互联网医院建设运营及处方平台流转业务;也得到众多国内外一线药企的认可,业务发展迅速。2019年,将是医疗健康行业高速发展的一年,妙手医生将以“交付服务”为核心,为医生、医院、患者、工业提供专业价值。

星界资本管理合伙人兼CEO郑拓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妙手医生本轮融资的投资人。星界资本作为一家新成立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致力于投资新经济领域的高品质企业。“互联网+医疗健康”正是政府大力发展的新经济行业之一,企业需具有系统的行业认知能力和稳定的服务交付能力,才能在这一轮医改大潮中走得更远。我们认为妙手医生是一家对行业把握精准,具有规模化发展能力的平台型公司,非常符合我们的投资理念。我们相信妙手在未来能成长为“互联网+医疗健康”行业的领军企业。

红杉资本中国合伙人周逵表示: “步步扎实”是我与妙手医生合作多年的印象,每一次沟通都让我看到了妙手医生对业务的更深理解和业务进度的快速发展,他们是用行动去做一个“一厘米宽,一公里深”的创业企业,在行业大变局的时代,妙手做好了准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