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24h|个人合伙人20%税率缴税;B站收购网易漫画;药明康德在港交所上市

国务院再出创投企业优惠政策,明确明年起5年内创投个人合伙人税负只减不增;小米上市后再调整:王川受重用 进一步加码海外业务;拓展ACG内容,B站宣布收购网易漫画……
2018-12-14 07:55 · 投资界  S   
   


时间: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重要新闻

如果赌期再多一年,雷军就能赢了

在2013年12月12日。雷军和董明珠立下了一个赌约:如果五年之内,小米的营业额击败格力,董明珠输给雷军一块钱。时至今日,随着赌约期限将至,在12月4日的2018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董明珠称自己与雷军的赌约已经基本胜出,格力2018年的全年营收将达到2000亿。

阅读全文

国务院再出创投企业优惠政策,明确明年起5年内创投个人合伙人税负只减不增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据中国政府网12月12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月1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实施所得税优惠促进创业投资发展,加大对创业创新支持力度。从明年1月1日起,对依法备案的创投企业,可选择按单一投资基金核算,其个人合伙人从该基金取得的股权转让和股息红利所得,按20%税率缴纳个人所得税。

阅读全文

大公司热点

小米上市后再调整:王川受重用 进一步加码海外业务

12月13日上午,小米集团组织部发内部邮件宣布了小米集团在国内和国际市场最新的组织架构调整和人事任命。此次调整将销售与服务部改组为中国区,任命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川兼任中国区总裁,同时集团副总裁汪凌鸣调任国际部担任副总裁;同时成立了销售运营二部,专门负责电视、生态链产品的中国区销售运营工作。

阅读全文

拓展ACG内容,B站宣布收购网易漫画

近日哔哩哔哩宣布已与网易签署收购协议,将对旗下网易漫画的主要资产进行收购,其中包括App、网站、部分漫画版权及其相关使用权益。B站副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李旎表示,“此次收购不仅是对哔哩哔哩漫画版权内容的丰富,同时也满足了核心用户对优质ACG内容日益增长的需求,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在中国ACG行业的领先地位。”

阅读全文

IPO大事件

三年四次敲钟,药明康德在港交所上市

12月13日,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药明康德”)正式在港股上市交易。3年时间内,“药明系”完成4次敲钟。无锡药明康德创始人李革执掌的“药明系”,一度被人戏称为“募资小能手”“上市鬼才”。至今,“药明系”市值已飙升了7倍。

阅读全文

融资大事件

社交应用平台“恋爱圈”获熊猫资本、珪璋创投近千万天使轮投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3日消息,社交应用平台“恋爱圈”(隶属上海婀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已获得熊猫资本和珪璋创投共同投资的近千万天使轮投资。

阅读全文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812/4388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