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郭广昌:源于1992,冬天里的又一把火

复星旅文,作为全球*的综合性休闲度假旅游集团,就是要为全球家庭提供一站式的幸福生活解决方案。选择1992作为股票代码, 也代表了我们的远大志向。
2018-11-30 13:12 · 投资界综合     
   

1992年年初,小平到南方发表了振聋发聩的讲话,勇敢地为改革开放护航。我和我的同学,也受到了小平南方谈话的感召,决定离开学校创业。那年,复星的前身广信科技正式成立了。同一年,像陈东升、田源、冯仑等不少人,同样纷纷主动下海。所以现在,大家把我们这批人称为“92派”,还是挺有意思的。

说来也巧,最近一段时间复星旅文在准备分拆、上市,前几天当团队发来一系列备选的股票代码时,1992赫然其中。我毫不犹豫地建议选择这个数字,也很快就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这不仅是因为我们希望以此来纪念这个给予我们莫大勇气去创业的特别年代。更是因为从1992年到今天,这二十六年里,无论我们的社会发展还是生活水平都已大大提高,我们的日子更好过、更幸福了。而复星旅文,作为全球*的综合性休闲度假旅游集团,就是要为全球家庭提供一站式的幸福生活解决方案。选择1992作为股票代码, 也代表了我们的远大志向。

受限于各项上市的规定,我现在还不能和大家详细交流我心中对复星旅文的期许。但前几天复星生态中另一家企业——宝宝树——IPO时,我们也说过:敢于在冬天上市的,大多是好企业。要对得起这个评价,我们只有加倍努力,努力让这个冬天再多几把熊熊的火焰,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授权转载:微信公众号-广昌看世界)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