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熵简科技获近亿元 A 轮融资,小米领投

熵简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智能投研辅助决策工具研发商,专注于智能投研辅助决策工具的研发。
2018-11-22 09:18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2日消息,熵简科技获得获近亿元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小米领投,嘉实投资及老股东清泉石资本跟投。熵简科技创始人兼CEO 费斌杰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研发中,招募更多技术人才,并且推进外部数据合作。

此前,熵简科技曾于2017年底获得清泉石资本1000万元的Pre-A 轮融资。

熵简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智能投研辅助决策工具研发商,专注于智能投研辅助决策工具的研发,为投研从业者提供服务,拓展现有投资框架的分析维度,形成行业及公司层面的前瞻性指标,提高投资决策胜率,提供多级安全防护及灾备保障,对投研数据进行加密存储,并在提供智能投研产品的同时,将代码开源,组织培训沙龙。

传统的金融领域中,无论是买方或是卖方,都涉及大量的投资决策和分析研究,这些工作以往都由分析师手动完成,需要收集整理并分析海量的数据。为了提升这一过程的效率,智能投研应运而生,这一技术意在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帮助分析师快速收集和整理数据,监测金融产品以及影响投资标的事件的异动等,让分析师更多地把注意力放在更复杂的分析部分。据了解,熵简科技通过对各大电商平台进行持续的数据监控,能够对消费行业上市公司业绩作出前瞻性预测。

公司核心成员均来自清华大学以及一线互联网公司,合伙人团队此前分别就职于Bloomberg以及嘉实基金等国内一线公募、私募投资机构,对智能投研有着深刻的理解。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