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人人租机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蚂蚁金服

根据DBI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我国商用电脑租赁市场渗透率从目前的4.9%,到2027年保守估计将达到35.2%、800亿元市场规模。
2018-11-07 14:21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7日消息,办公设备租赁平台“人人租机”已完成数千万元A 轮融资,本轮的投资方为蚂蚁金服。据悉,本次融资将用于团队建设、上游商家整合以及线下租赁服务入口的铺设。

  人人租机成立于2016 年6 月,是一个B2B 信用免押租赁平台,从办公设备租赁切入,以长尾商家为服务对象,满足中小微企业的办公租赁需求。风控是所有信用租赁都绕不开的话题,而由于我国企业征信体系和发达国家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人人租机初期的信用解决方案是,平台前往线下帮租赁商收集审核资料。今年3 月,人人租机接入支付宝的企业芝麻信用,真正实现了全流程线上化和信用免押,降低了企业使用租赁服务的门槛。

  据人人租机创始人洪国志介绍,现已经覆盖220 城市,拥有2万多租赁商(厂商),同时还在运营着一个B2C 的数码3C 和智能硬件租赁平台,来丰富产品线。

  随着全国“双创”大潮的推进,各行各业迅猛发展,而日益增长的企业主体,则为IT设备租赁市场提供了发展“沃土”。根据DBI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我国商用电脑租赁市场渗透率从目前的4.9%,到2027年保守估计将达到35.2%、800亿元市场规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