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果加智能获1.5亿C轮战略融资,持续拓展大居住智能硬件服务

近日,国内智能硬件服务商果加智能宣布完成1.5亿元C轮融资
2018-11-07 11:18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7日消息,近日,国内智能硬件服务商果加智能宣布完成1.5亿元C轮融资,该轮融资将引入新的战略股东资源,进一步加强果加以智能门锁为中心、向智能家居基础设施硬件产品的外延与拓展,以覆盖更多商用、家用居住空间,从而构筑更加多元与全面的增值运营服务。

  经过5年发展,果加以智能门锁为中心,业务已覆盖包括长租公寓、短租民宿、酒店等在内的商用居住和家用居住全场景。

快讯|果加智能获1.5亿C轮战略融资,持续拓展大居住智能硬件服务

  在商用居住领域中,果加智能门锁已管理长租公寓、短租/民宿、酒店等近百万房间,累计服务6000万人次;长租租赁市场占有率达70%,短租民宿占有率超过80%;地产/公寓/民宿/OTA平台等KA客户超300家,覆盖超百城。

  同时,果加的家用产品,不再局限于传统智能门锁解决“忘带钥匙”的基本诉求,而是在安全防护、淘汰钥匙的基础上,优化门锁智能操作,如APP查看门锁状态,查询开门记录,下发一次性密码等,让人与家、与家人的联动更加紧密。2016年—2017年,果加试水推出的家用系列门锁分别在天猫、京东成功众筹,并使果加成为入驻京东自营的第一家互联网智能锁品牌。

  果加基于硬件与软件相结合的综合解决方案,针对商用居住场景管理中的核心痛点——安全与效率,创新研发“身份证验证智能门锁”,并率先在行业中运用。果加身份认证自助入住产品已经在上海、重庆、三亚等多个城市运行使用,以满足越来越注重流动人口管理和房屋租赁管理规范的市场需求。这种创新性的新升级产品解决了网约房、公租房、廉租房等身份识别与入住管理的行业痛点,建立了基于智能门锁的身份识别与居住管理,从而提供自助入住的全生态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