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顺为资本第四期美元基金募集完成,总规模12.1亿美元

本轮募资完成后,顺为资本共管理4期合计29.6亿美元的美元基金,及2期合计20亿元的人民币基金
2018-11-02 21:15 · 投资界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日消息,顺为资本宣布第四期美元基金募集完成,总规模为12.1亿美元。

  本轮募资完成后,顺为资本共管理4期合计29.6亿美元的美元基金,及2期合计20亿元的人民币基金。

  顺为资本创立于2011年,主要投资初创期及成长期的优质创业公司。重点关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高科技行业以及互联网与其他行业结合所带来的变革。

  发展至今顺为投资案例包含:爱奇艺、快手、丁香园人人车一点资讯罗辑思维、华米科技、一起作业阿姨帮爱空间等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arlott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811/43737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