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大颜色科技成立一年获A轮过亿融资,赛富国中领投

团队创始人矫龙是前蓝色光标数字营销机构CEO,公司核心团队在营销领域有20年+经验,在社交MarTech领域也有10年+经验,都是在数据分析、营销技术和社交营销行业“身经百战”的专家。
2018-10-25 13:26 · 投资界讯  S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5日消息,日前,创立一年以来高速成长,以去中心化营销见长的MarTech公司大颜色科技宣布完成过亿A轮融资,由赛富中国和国中创投领投。

  大颜色科技的考拉智能投放平台一直提供着去中心化的营销服务。实时监测百万级自媒体,结合考拉心电图监测的投放和刷量数据,对KOL的营销价值进行理性、动态评估。大颜色科技曾推动银行信用卡客户与某自媒体合作,实现2个月开卡13万张的骄人业绩。

  大颜色科技研究发现,社交传播中46%的传播量由0.8%的个人贡献,他们是社交传播中的“超级用户”。“超级用户”并非传统KOL,他们可能只是普通用户,但他们是去中心化营销中的核心节点。大颜色的微媒体产品,正是基于大量数据,积累了海量超级用户,并将他们纳入传播链,激发他们分享、裂变,达到多层级传播效果,用技术解决了一直困扰广告主的社交传播“不可控”问题,实现社交化传播的结果可预测。

  大颜色为某知名电商执行的H5传播项目,获得的曝光量是传统购买自媒体大号方式的23倍,大颜色也曾创下利用微媒体产品为电商小程序单日导入40w+新增用户的战绩。大颜色创新地将各种社交裂变新玩法嫁接到营销传播中,帮助品牌客户获取社交红利。例如大颜色的争分夺金答题小程序,通过游戏化参与、社交裂变拉新。

  在4月北京车展期间,帮助客户突破物理空间,影响场内外580万人次,而采用游戏模式的现场留资效率也是传统模式的近百倍。大颜色还是国内知名娱乐公司乐华娱乐的独家粉丝运营合作伙伴,帮助乐华旗下的全线艺人运营官方粉丝俱乐部,探索去中心化的粉丝社群营销模式。今年6月上线的乐华七子NEXT官方粉丝俱乐部,使微博+微信,社交+电商的模式成为中国艺人官咖模式的典范。

  团队创始人矫龙是前蓝色光标数字营销机构CEO,公司核心团队在营销领域有20年+经验,在社交MarTech领域也有10年+经验,都是在数据分析、营销技术和社交营销行业“身经百战”的专家。创立仅仅一年,已服务十余个知名国内外品牌,实现数千万盈利。

  国中创投投资总监林祥锋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用户把大部分时间分配在了社交网络上,广告价值不断攀升,通过技术手段越来越多的广告传播可以通过社交关系更精准的传达给目标客户。社交媒体营销相较于其他营销类型有着强信任、强互动、高裂变传播的特性,市场规模高速增长。大颜色团队有丰富的广告营销经验,在社交广告流行的趋势下,相较于传统广告企业更能适应市场需求。我们对于新技术、新模式与传统行业深度融合的新兴企业高度关注,希望能够发掘更多具有潜力的优秀标的”。而市场化和国家队投资机构同时看好大颜色,正是看中了大颜色科技专注于社交+技术的去中心化营销能力,代表着未来的营销趋势。刚刚赴美上市成功的拼多多和趣头条,都是去中心化模式的风向标,这种新商业模式正在颠覆传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