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盘石股份获赛伯乐投资领投22.5亿元D轮融资,估值达102.5亿元

此轮融资后,盘石股份的估值将达到102.5亿人民币,此外还计划于2019年底在香港上市。
2018-10-18 11:04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8日消息,据证券时报报道,盘石股份近日宣布完成新一轮的22.5亿人民币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赛伯乐投资集团领投,包括韩亚金融集团、建信信托等在内的新老股东参与了本轮投资。此外,盘石计划2019年底在香港上市。

  此轮融资后,盘石股份的估值将达到102.5亿人民币。资料显示,盘石股份曾于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2016年12月29日,盘石股份就以122.73元/股的价格,在新三板全国股转系统发布C轮融资7.6亿人民币公告,公司市值34.61亿。

  盘石2004年于杭州创立, 其中目前盘石的核心业务全球内容云是为全球用户提供海外影视、游戏、文学、工具等产品订阅服务。盘石致力于数字化,互联网大数据技术革命驱动的全球新经济建设与发展。整合与深度挖掘数十年积累的“盘石云”大数据,通过“盘石全球新经济平台”旗下品牌云、营销云、电商云、内容云、金融云、信用云、教育云等七大云系核心服务。

  盘石全球大数据管理平台Pplatform,每天将全球用户上网行为定向精准数据采集, 盘石大规模机器分布式训练采用先进的智能算法将盘石全球用户信息数据分为多个标签兴趣小组,并且将盘石全球用户海量数据整合清洗为应用的集成数据库。盘石PData人工智能大数据引擎通过机器自动学习,对于在线服务客户数据深度挖掘分析,结合用户语音、图像、视频、知识图谱、用户画像与人工智能AR、区块链等技术。

  盘石股份董事长兼CEO田宁在致员工内部邮件中表示:拥抱变化是盘石的DNA,创新就是不停的“折腾”。归零再出发,盘石从2012年开始全新一轮创业,盘石全球新经济平台走到了第七个年头。显然,我们与全球化,新经济、中小企业,与客户、市场、股东,没有七年之痒。谈这场连续创业的恋爱,我们很快乐。在今天去杠杆化、经济整体下行考验资本市场的关键特殊时期,我们还能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和认可,我们感到很荣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