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易点租获6000万美元D轮融资,源码资本和某主权基金联合领投

企业IT租赁服务和管理平台易点租宣布完成6000万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老股东源码资本和某主权基金联合领投。
2018-10-16 09:02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6日消息,企业IT租赁服务和管理平台易点租宣布完成6000万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老股东源码资本和某主权基金联合领投。

  对于此次融资的用途,易点租CEO纪鹏程表示,将进一步加速企业IT服务布局。一方面加强销售能力,在更多的城市设立直销分公司;另一方面,将进一步加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地域覆盖,让更多城市实现4小时上门快速IT支持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易点租成立于2015年初,此前的投资方包括源码资本、经纬中国顺为资本、考拉基金、洪泰基金、1898创投。包含本轮融资在内,易点租累计融资额超过9亿元人民币。

快讯|易点租获6000万美元D轮融资,源码资本和某主权基金联合领投

  易点租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深圳、武汉、杭州设有销售分公司,设备租赁业务覆盖全国;在全国10大城市提供自营4小时上门快速IT支持服务。

  易点租成立以来,颠覆了传统的企业设备购买模式,先后创造性的推出了一系列的服务,包括免押金、全程保修、全新电脑随租随还、4小时上门快速IT支持服务等。易点租现有的业务版块包括设备租赁、IT上门支持服务、IT管理SaaS、设备回收、PC制造,实现了企业IT服务的基础覆盖。截至目前,易点租服务企业超2万家,包括6000余家上市公司及行业独角兽,租赁设备超30万台,市场占有率近80%。

  源码资本常凯斯表示,企业用户越来越重视IT服务的效率和灵活性,将非核心IT服务外包是大势所趋。IT设备租赁服务是很好的切入点,目前的渗透率仍然很低,未来还有巨大的增长空间。易点租作为行业领跑者,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夯实竞争壁垒,并保持了高速增长。源码资本一直深耕产业互联网领域投资,并持续看好易点租的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