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 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商“智慧芽”获新融资,建投华文投资

此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和高端人才引进。
2018-10-10 16:46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0日消息,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商PatSnap智慧芽已完成新一轮融资,由建投华文投资

  截至目前,智慧芽已经获得了多轮融资,投资界制表如下:

快讯| 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商“智慧芽”获新融资,建投华文投资

  智慧芽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全球化公司,目前公司业务线主要分为三块:1、与创新有关的数据情报,包括专利、文献、诉讼、创业公司融资新闻等多维度信息。2、围绕专利、创新流程的管理工具,即从一个想法诞生,到组织审批,之后开始申请专利,以及后期的保护等全流程管理。3、基于人才培训的“智慧芽学院”,比如,小米IP总监曾通过视频分享怎样处理专利诉讼。

  据悉,目前智慧芽已服务全球8000多家客户,在中国、新加坡、英国、美国和加拿大设有分公司,员工人数近千人,客户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科院、中国移动、中国石化、小米科技、上汽通用、药明康德商汤科技等。同时,智慧芽还与国内外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此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和高端人才引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