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星童医疗获麦星投资等新一轮投资,深耕免疫诊断市场

到目前为止,星童医疗已经获得近50项美国、中国、欧洲、日本等地区的发明专利,为核心技术建立起了强大的知识产权保护壁垒。
2018-09-21 10:46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0日消息,星童医疗宣布完成麦星投资等新⼀轮融资。麦星投资于2015年首次投资星童医疗,并在过去的几年中持续追加投资。据悉,此轮融资将支持星童拓展国内外市场,加快新产品的研发速度。

  星童医疗是一家从事创新型免疫诊断平台系统的企业。近年来星童医疗在中国免疫诊断市场上取得了快速发展,销售渠道已经遍及全国大部分省市。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Pylon 3D全自动免疫分析仪已经在数百家大、中型医院检验科装机使用。星童的PCT、BNP、cTnI等试剂的性能和品质⾜以与国际大品牌相媲美。

  在完成ISO13485质量体系认证后,星童医疗的仪器和试剂均获得CE认证,开启了进入国际市场的大门。此外,星童正在积极准备申请美国FDA的上市许可,争取早日进入美国市场。

  到目前为止,星童医疗已经获得近50项美国、中国、欧洲、日本等地区的发明专利,为核心技术建立起了强大的知识产权保护壁垒。

  麦星投资董事总经理李鑫表示:“我们跟随企业成长多年,深刻认同CEO谭洪博士的理念和初心,一路走来看到企业一步一步非常踏实的业务进展和斐然的成绩,在中国IVD市场复杂的环境之下显得尤为可贵,正是这些独特的价值让麦星投资持续投资星童。”

  星童医疗CEO谭洪博士说:“在目前投资风向改变的时期,我非常感谢新、老投资人对星童的信任和支持。同时,这也证明资本市场认可星童所取得的成绩,认可星童团队。我们将会⼀如既往地努⼒,把星童建设成为国际首屈一指的诊断技术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