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北京朝阳区第二批重点产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即将开始征集

产业发展引导基金有五大重点支持方向:鼓励总部经济及服务业发展;推动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促进中小企业发展;金融业;高新技术产业。
2018-09-11 14:57 ·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1日消息,为加快构建朝阳区“高精尖”经济结构,加大对重点产业支持力度,北京市朝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信息称,朝阳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拟于近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8年第二批重点产业发展引导资金支持项目。

  上述产业发展引导基金有五大重点支持方向:鼓励总部经济及服务业发展;推动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促进中小企业发展;金融业;高新技术产业。相关企业可登录朝阳区重点产业发展引导资金信息管理平台申报(http://cycyzj.bjchy.gov.cn:8080/)

  据悉,首批已经完成征集的支持项目方向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下一代信息网络、信息技术服务、电子核心、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人工智能)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集成电路产业、“互联网+”、两化融合、电子商务、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智慧化服务等信息化领域,2017年度计划、在建和完成项目。

     《关于公开征集2018年度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建设发展引导资金支持项目的公告》要求申报主体应是于2017年12月31日前,在文创实验区核心区范围内完成了工商注册、纳税及统计登记的文化创意企业(单位),注册资本金不能低于100万元(人民币,下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核算的财务管理制度,财务状况良好。文创实验区核心区包括朝阳区的朝外街道、建外街道、三里屯街道、呼家楼街道、团结湖街道、六里屯街道、双井街道、八里庄街道、南磨房乡、东风乡、平房乡、高碑店乡、常营乡、管庄乡、三间房乡共15个街乡的行政辖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zoewang,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809/43572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