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起风财经完成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

起风财经创立于2018年4月,是一个聚焦区块链领域,布局媒体、培训、行研三大业务矩阵的区块链媒体及产业服务平台,是首家国家队资本入场投资的区块链媒体。
2018-09-10 10:15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0日消息,起风财经昨日在其2018战略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完成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新加坡Ascendas CNTrade Group及香港永续投资集团(简称永续投资)。据起风财经创始人兼CEO罗智勇介绍,本轮融资完成后,起风财经在媒体、培训、行研业务板块都将有全新的布局和升级,接下来的发展将会呈现出超常规的速度并取得更大突破。

  起风财经创立于2018年4月,是一个聚焦区块链领域,布局媒体、培训、行研三大业务矩阵的区块链媒体及产业服务平台,创立之初即获得首建投资本、水木资本、青瓦资本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是首家国家队资本入场投资的区块链媒体。

  英诺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李竹作为首轮投资方代表,在发布会上指出,“现在区块链尚处于早期阶段,其发展和生态形成需要过程,投资人应该始终坚持价值投资。”李竹强调,现在99%的创业项目都有问题,现阶段应着眼于区块链的基础建设。

  在国内创投市场处于资本寒冬的当下,起风财经时隔仅4个月又完成Pre-A轮融资,充分说明起风财经作为价值区块链布道者的定位及战略方向获得了资本的高度认可,品牌影响力也在迅速扩大。

  本轮投资方代表新加坡Ascendas CNTrade Group、永续投资CEO马可元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本次投资起风财经是新加坡Ascendas CNTrade Group及永续投资在区块链业务领域的重要布局,非常看好起风财经未来的发展潜力。他将起风财经形容为“一米阳光”,不仅能反射区块链行业的至暗时刻,还有助于行业正本清源、脱虚向实,“我们投资起风财经,是为了争夺市场有价值的区块,希望主推区块链价值应用、价值投资,帮助他们去伪存真。”

  此外,起风财经还宣布APP上线,媒体业务实现全平台布局,将为读者和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即时、全面的新闻资讯、视频访谈、数据信息、峰会活动等行业内容及服务。2018年,区块链从狂热到冷静,逐渐褪去泡沫,走向对技术本质及实体经济的结合,即将开启应用落地的区块链3.0时代。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