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连连支付母公司连连数字再获10亿元融资,累计融资近50亿元

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全球化产业布局,在加大团队建设和技术研发投入的基础上,重点支持连连支付的海外扩张和以跨境支付为核心的全球新资金网络建设。
2018-09-03 11:28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3日消息,连连支付母公司连连数字宣布,继上半年获得光大实业和浙江赛伯乐的联合投资后,再度获得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博裕资本共同投资的超10亿元人民币融资,累计完成融资近50亿元。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全球化产业布局,在加大团队建设和技术研发投入的基础上,重点支持连连支付的海外扩张和以跨境支付为核心的全球新资金网络建设。

  连连银通电子支付有限公司于2003年在杭州高新区成立,注册资本3.25亿元,是连连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于2011年8月29日获得了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业务类型为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覆盖范围为全国。

  基于跨境贸易及移动支付高速发展的现状,为满足各企业商家在交易环节中不断提高的收/付款需求,连连支付打造了以"跨境支付、移动支付、O2O支付、大数据风控"为业务核心的"全球化支付解决方案"。针对国内外商家垂直领域提供定制化支付解决方案,解决了互联网交易中"支付转化率、O2O交互、风险交易"等多项问题,极大缩短了跨境贸易商家的资金汇兑周期,提升了全球贸易企业的货币处理效率,助推了互联网交易产业的进一步完善。

  连连现有员工600多人,主要有国内支付事业部和跨境支付事业部两条业务线,主要的方向都是“支付+”,即以支付为切入点,输出配套的金融科技服务作为衍伸。

  截至今年6月,连连支付历史累计交易规模突破2万亿元,近三年复合增长率高达139%,仅跨境支付业务一项在今年上半年即超过200亿元,累计服务全国30万家跨境出口电商卖家。

  公开信息显示,连连支付在2015年1月,获得了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许可开展电子商务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同年2月,获得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许可开展跨境外汇支付业务;同年7月,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许可同意公司为基金销售支付结算机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