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团点评敲定IPO定价区间:每股60-72港币

美团点评将成为继小米之后,在香港以“同股不同权”上市的第二家企业。同时美团点评也是今年继中国铁塔和小米后,在香港第三大募资额的新股。
2018-09-01 08:50 · 投资界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日消息,据《财经》报道,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美团点评IPO定价区间已于8月31日晚间敲定——定价区间为3575亿港币-4290亿港币(约合455亿美元-547亿美元);每股定价区间为60港币-72港币。Pre-greenshoe发行比例占总股本的8%。

  6月25日,根据美团点评在港交所公布IPO招股书。美团点评到店餐饮按交易金额计的市场份额连续3年保持第一。

  招股书显示,2017年,美团点评的餐饮外卖服务的年度交易金额为人民币1710亿元,到店、酒店及旅游业务的年度交易金额达人民币1580亿元。

  此前8月23日,美团点评已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同时负责美团上市的投行已经向投资者发出邀请,将于9月初进行IPO路演,并将于9月20日在港交所上市。

  美团点评将成为继小米之后,在香港以“同股不同权”上市的第二家企业。同时美团点评也是今年继中国铁塔和小米后,在香港第三大募资额的新股。

  本周,美团的基石投资者也将逐渐浮出水面,有消息称,大股东腾讯确定领投4亿美元。此前,有市场传闻称美团估值区间在400亿—600亿美元。据接近美团的中介人士透露,在聆讯前的NDR(非交易路演)期间,大部分机构投资人看好美团的业绩增速及未来发展,普遍给出500亿—550亿美元的估值区间。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arlott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809/43525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