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6人游定增4000万 并完成部分认购,估值4亿元

6人游CEO贾建强认为:“定制旅游未来是一个千亿市场,但相对也会是一个很分散的市场,空间很大,暂不会出现过分竞争。”
2018-08-30 10:56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31日消息,近日,在线定制旅游服务商6人游旅行网发布最新股票发行方案,预计募集资金4000万元,目前已确定完成1500万元认购,其他正在沟通中。公告显示,本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推广、服务人员扩充和系统能力研发。

  8月23日晚,6人游发布2018年半年财报,上半年营收1.05亿元,同比增长105%。2017年公司全年营收1.45亿,同年增长144%。公司保持了持续稳健的发展速度。

  据艾瑞咨询发布的定制旅游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在线定制旅游市场交易规模为68亿元,在线化率仅为7.9%,未来随着定制旅游消费意识的增强以及行业规范体系的成熟,其市场空间非常广阔,预计在线化率也将随时提高。

  6人游CEO贾建强认为:“定制旅游未来是一个千亿市场,但相对也会是一个很分散的市场,空间很大,暂不会出现过分竞争。”从6人游近两年的数据表现来看,每年都在100%以上的增速,未来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加大,以及内部定制系统的迭代优化,还会有更多的增长空间有待开发。

  关于本次定增,6人游表示,从估值上,公司一直保持相对低调稳健的心态,估值相对合适,投资人认可度较高;在融资节奏上,公司专注在定制旅游方向,业务发展稳健,现金流很好,定增的目的是给市场信心,在稳定的前提下加快发展速度。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