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智能销售服务商探迹科技获阿里巴巴、启明创投数千万A轮投资,打造全流程智能销售解决方案

探迹科技成立于2016年,两位创始人黎展和陈开冉均入选了福布斯中国U30精英榜。核心成员均来自腾讯、百度、IBM、SPA、德勤等顶级互联网公司和管理咨询公司,其中研发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70%。
2018-08-28 08:51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8日消息,基于大数据驱动的AI销售服务提供商——“探迹科技”宣布获得4000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阿里巴巴启明创投。本轮融资将加强技术研发、品牌推广,并布局全国市场。

  探迹科技通过不断分析和挖掘全网企业信息,并结合企业已有客户数据,利用机器学习建立和不断优化客户模型,帮助To B 企业在全国数千万公司中精准挖掘出潜在客户,帮助大中小型企业在销售环节降低成本,有效提升销售转化率及销售业绩。

  目前,已经构建出全网最全的超一亿家企业的知识图谱,并在此基础上结合NLP、机器学习算法等领先技术,打造出极具竞争优势的产品矩阵和解决方案,旗下包含探迹线索平台、探迹AI电话机器人、销售预测模型、市场分析模型、企业知识图谱。为企业提供从线索挖掘、商机触达、客户管理到成单分析的全流程智能销售解决方案。

  探迹科技成立于2016年,两位创始人黎展和陈开冉均入选了福布斯中国U30精英榜。核心成员均来自腾讯、百度、IBM、SPA、德勤等顶级互联网公司和管理咨询公司,其中研发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70%。

  在问及创业初衷时,探迹科技CEO黎展说道:我们团队的技术基因特别浓厚,我跟我的合伙人在人工智能方面都有丰富经验。创业之前,我们发现C端个人的用户标签非常丰富,但是企业的标签却很少见,尤其是主流的流量平台,全是C端的个人标签,我们就在想,那To B企业是如何拓客的呢?就深入的研究了一下这个事情,发现原来企业在找客户方面还是非常原始的,依托大量人工低效、重复的操作来完成拓客,于是我们就决定要利用我们的技术能力,结合大数据和AI,来帮助To B的企业更好地找到潜在客户,这就是我们最开始的切入点。

  目前探迹合作企业客户超过1000家,其中包括阿里巴巴今日头条分众传媒、网易企业邮箱等多家知名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