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赋通获千万美元Pre-A轮投资,BAI与启明创投领投

课程通过有声绘本课件构建故事情节,加入课堂的任务情境,老师在课程中会与学员一起通过游戏的方式进行教学互动。
2018-08-20 09:49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0日消息,少儿在线数理思维机构北京天赋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由BAI(贝塔斯曼亚洲基金)与启明创投联合领投,险峰长青基金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团队扩大、技术、产品升级等方向。此前,今年5月,天赋通获得真格基金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

  据了解,天赋通创立于2018年3月,专注于3-12岁幼少儿数理思维培训。目前,天赋通已推出内测产品“酷数学(Cool Math)”。“酷数学(Cool Math)” 主要针对3-12岁孩子,是一款在线数理思维小班直播课程。

  课程通过有声绘本课件构建故事情节,加入课堂的任务情境,老师在课程中会与学员一起通过游戏的方式进行教学互动。每次课程一个主题故事,按照模块化设计不同的课程,让孩子循序渐进的提升数理思维能力。

  在教学模式上采用“1+1的授课模式”,1次正课加1次专家辅导课。每个班级6-12名学生。采用有声绘本加情景教学,辅助线下配送的教具,通过直播互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根据官网,目前已上线从幼儿园小班到小学二年级的数学思维课程。

  团队上,天赋通的产品和运营人员主要来自新东方好未来、高思等教育公司。天赋通创始人唐振华先后担任过新东方新航道跟谁学等知名教育公司高管,拥有10年线下教培机构的教学教研和运营管理经验,以及3年在线教育公司的运营管理经验。

  本轮投资方表示,天赋通的内容开发能力、运营能力、互联网技术能力和执行力是投资人看重的核心要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