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打造最舒适的内衣品牌,Ubras 完成A轮融资

Ubras成立于2016年,目前团队有60人,创始人concon有10余年业内经验,曾任国内一线内衣品牌高管。
2018-08-22 09:52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2日消息,国内内衣品牌Ubras宣布获得今日资本5000万元A轮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线下店铺开设。

  Ubras成立于2016年,目前团队有60人,创始人concon有10余年业内经验,曾任国内一线内衣品牌高管。

  相比其他品牌,Ubras进行调研,从人群体验、喜好、潮流等层面挖掘用户需求。Ubras主张”去束缚感“及“下班之后不是第一时间脱文胸”的舒适概念。之后Ubras从早期主打款研开始便输出“正式感”产品,比如说更适合工作场景的可调节细肩带等。

  据相关媒体报道,Ubras品牌产品完全摒弃钢圈、厚海绵,研发了更符合人体工学的可拆卸式专利水滴杯垫,并采用日本点状胶技术来代替传统的胶骨和车缝。

  创始人concon表示,面料选择是Ubras团队面临的巨大挑战,如何在上万种面料中筛选出最适合、最安全的面料,团队会进行上百次的面料测试,确保产品完全符合“无压力、无束缚”的舒适标准后,才交由团队控股的自有供应链进行批量生产。

  据悉,据悉,Ubras已经在天猫和京东开设旗舰店,大部分新用户基本在一周内都会产生复购行为,在成立第一年用户累计达到50万,实现7000万的年度总销售额,预计今年用户量可达100多万。

  Ubras将在2018年底开设第一家旗舰店,2019年将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完成5家店铺开设。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