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计算机视觉引擎服务商Yi+获亿元级B+轮融资

Yi+(北京陌上花科技有限公司)是计算机视觉引擎服务商,为企业提供视觉内容智能化和商业化解决方案,挖掘视觉信息的价值。公司旗下品牌Yi+是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引擎,衣+是时尚商品搜索引擎。
2018-08-10 16:03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0日消息,计算机视觉引擎服务商Yi+完成亿元级B+轮融资,投资方为中关村发展集团、中关村银行等。此前,2017年9月,Yi+宣布完成1亿元B轮投资,海通证券、百融骏集团和北京银行旗下基金投资。2015年11月,Yi+宣布完成千万美元及A轮融资,优酷土豆领投,乐博资本跟投。

  官方资料显示,Yi+(北京陌上花科技有限公司)是计算机视觉引擎服务商,为企业提供视觉内容智能化和商业化解决方案,挖掘视觉信息的价值。公司旗下品牌Yi+是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引擎,衣+是时尚商品搜索引擎。

  目前,Yi+以视频、图像中的人脸、物体、场景检测、识别、搜索、推荐技术的积累,布局在视频媒体、智能电视、智能相机、广播电视系统等领域,提供"电视+AI"、"相机+AI"及"营销+AI"的解决方案。 已通过基于视觉识别技术的数据结构化产品服务4亿用户,帮助媒体内容方实现智能分析、内容互动和场景营销。

  Yi+应用强大的以图搜图能力,可以帮助搜索引擎提供图像搜索、场景搜索搜索等更满足用户需求的搜索形式,提升搜索体验,激活用传统方法搜不到的内容和商品。同时,基于图像的亿级商品检索能力,能够自动检测出三万类物体和场景,并挑出相匹配的商品,帮助用户即看即淘。

  Yi+AI在广告营销领域更具优势的是基于自身多年技术积累,可通过实时检测图像中出现的物品,场景、人脸,识别品类名称,追踪轨迹,进行多样有趣的物体、人脸追踪动态贴图或广告滤镜,让广告更精准、更吸睛。

  Yi+创始人兼CEO张默毕业于北京大学(软件工程硕士)、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创业创新硕士)。曾任华为算法工程师、微软WindowsMobile工程师、IBMSmarterCity架构师,北方区合作伙伴经理,主机Linux中国区负责人,中国区开源联盟负责人,年销售额数亿。团队成员来自于斯坦福、普林斯顿哥大、康奈尔、新加坡国大、南洋理工、清华、北大、中科院等名校及谷歌、微软、IBM、英特尔、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华为等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