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欧工软装获银河系创投3000万元A+轮融资

欧工软装经过5年多的发展,突破了原有的商业模式。目前,欧工软装主要通过连接100多家上游品牌厂商,为2000多家包含装企在内的b端企业提供服务,帮助装企提高客单价、降低获客成本,并通过线下加盟商和城市运营商将服务落地。
2018-08-10 13:04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0日消息,据亿欧报道,欧工软装获得3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银河系创投。创始人欧杰介绍,本轮融资将用于更多城市服务商的培育和B端客户的拓展,以及软装供应链体系的配套建设。

  此前,2014年,欧工软装获得了天使投资人、华南理工大学风险投资研究中心主任崔毅的600万元天使轮投资;2015年7月又获得了达晨创投数千万元A轮融资。

  欧工软装创始人欧杰本身是装修公司设计师出身,同时又运营过多家装修企业,很早就开始做从硬装到软装一体化的单子,后来在软装采购过程中发现了商机,于2013年6月创办了广东欧工软装设计配套有限公司,从设计师转型为互联网创业者,专注做软装。

  与刚开始纯软装设计、软装采购的模式不同,欧工软装经过5年多的发展,突破了原有的商业模式。目前,欧工软装主要通过连接100多家上游品牌厂商,为2000多家包含装企在内的b端企业提供服务,帮助装企提高客单价、降低获客成本,并通过线下加盟商和城市运营商将服务落地。

  2017年,欧工软装着力发展城市运营商,扩大b端企业客户群,包括加盟商的运营管理等。接下来,欧工软装有更为详尽的规划。

  据了解,欧工软装此前已并购了一家物流公司。欧杰透露,欧工物流日后将能解决五大问题:一是物流货运;二是售后服务;三是防止货品破损,若有破损由欧工赔付;四是送货上楼即“扛楼”;五是安装服务。其次,欧工软装将介入到智能家居板块,并迅速覆盖装修公司等b端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