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英派医药完成3000万美元C轮融资

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加速推进具有最佳同类药潜力的PARP 抑制剂IMP4297的临床试验,以及其它项目。
2018-08-03 18:13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3日消息,南京英派药业有限公司(IMPACT Therapeutics, Inc.,下称“英派药业”)日前宣布,已成功完成3000万美元C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德诚资本领投,礼来亚洲基金跟投。筹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速推进具有最佳同类药潜力的PARP 抑制剂IMP4297的临床试验,以及其它项目。

  此前,英派医药已经获得过两轮融资,详情见下表:

投资界快讯|英派医药完成3000万美元C轮融资

  英派药业成立于2009年6月,致力于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用于治疗癌症等重大疾病的最佳同类药(best-in-class)。其主打产品PARP 抑制剂IMP4297正在中国和澳大利亚同时进行临床试验。临床前数据和临床试验数据显示,与Olaparib 及其它已上市的PARP 抑制剂相比,IMP4297在临床上可能有更好的药效和更低的毒性,有望开发成为PARP 抑制剂最佳同类药。

  英派药业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蔡遂雄表示:“目前IMP4297临床试验进展顺利,数据超出预期,完全可能开发成为一个PARP 抑制剂最佳同类药。德诚和礼来这些知名生物医药资本的进入和支持将极大地促进和加快IMP4297的临床开发,为及时取得关键临床数据、积极推进产品上市提供了资金保障。”

  礼来亚洲基金管理合伙人陈飞博士表示,“英派药业的发展态势良好、项目进展顺利,其主打产品IMP4297在临床试验中取得了非常好的临床数据。作为英派药业前两轮融资的投资人,礼来亚洲基金对拥有优秀管理经验和临床开发实力的英派团队十分看好,选择继续追加投资支持,并将与英派药业在随后的快速推进过程中保持良好的互动和协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