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潜水侠获零度资本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打造围绕水下智能的水下生态链

潜水侠团队正在研发和测试的产品还有5款,他们希望建立一个立足于水下、水体、水面全方位的应用生态。
2018-08-03 08:18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3日消息,深圳潜水侠创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于今年4月获得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零度资本,资金主要用于产品生产研发、供应链建设和团队扩张等方面。

  据悉,潜水侠是一家致力于亲水相关产品开发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产品有采用QAS-Balance技术的NEMO消费级水下机器人,智能绕线轮,采用C-HyperHelix技术的可拆卸电源模块,连接器减载挂钩以及用于操控设备的APP。

  潜水侠团队正在研发和测试的产品还有5款,他们希望建立一个立足于水下、水体、水面全方位的应用生态。实现水面可以搭载,满足人们水面需求和水面信息传输,同时能够通过便携水下机器人和摄像头网络监控水下环境和检测水体质量,再用卫星传输将信息传递到需要的地方。在潜水跟拍、钓鱼探鱼、水产养殖、水质检测、大坝检测、船体监测等领域会有很广泛的应用。

  据了解,潜水侠团队成立于2015年,团队成员大多都是“一专多能”的应用型人才。这也是他们团队的招人标准之一,“我们希望团队里的成员在专攻某一个领域的同时对其它方面也有所涉及。”潜水侠创始人侯鹏表示。

  目前,公司正在寻求Pre-A轮融资,资金在2000万左右,主要用于新产品研发、团队建设、市场开拓等方面。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