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敏捷战网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布局未来智慧警务

据了解,敏捷战网正在筹备Pre — A 轮融资,资金在2000 万左右,主要用于市场开拓和品牌推广。
2018-08-02 08:03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日消息,智慧警务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敏捷战网于去年获得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烽火与时,资金主要用于产品研发等方面。

  根据《2018 — 2024 年中国安防行业市场竞争格局及未来发展趋势报告》显示,2016 年我国安防企业约2.2 万家,行业规模约5740 亿元,预计2020 年达到9952 亿元,复合增长率约为15%。在国内安防总收入中,安防工程和安防产品分别为57% 和35%。

  同时,随着公安信息化建设的深入推进,融合创新成为警务改革的新趋势,在" 互联网+" 战略的发展背景下,以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生物识别等为代表的新型信息技术应用于公安信息化建设之中。江苏、广东、湖北、贵州等地公安部门先后开始实施" 智慧型警务" 战略,智慧警务越来越成为未来安防工作之中的重点领域。

  看准这块市场,武汉敏捷战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公安信息化领域,以" 多维数据实战平台" 为核心产品,陆续研发推出了性能领先的智能指挥调度、敏捷战网平台、智慧派出所、合成作战、移动警务平台等系列产品。目前已在湖北、山东、江西、河南、宁夏、广东、福建等地超过20 个局点成功投入应用,为加强社会治安防范提供了强力技术引擎。预计2018 年,公司营业额将达到2000 万。

  此外,敏捷战网团队还具备从顶层规划设计、解决方案设计、研发产品交付、上线维护一站式智慧警务方案交付能力。"我们希望将这一系列产品推向各级公安机构,帮助他们实现信息化改革。在此基础之上,我们会逐渐完善整个警务智能平台,并对其进行各项赋能,希望在未来成为智慧警务的开拓者。" 公司创始人李艳军表示。

  据了解,公司正在筹备Pre — A 轮融资,资金在2000 万左右,主要用于市场开拓和品牌推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