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少儿美术培训机构夏加儿获千万级A++轮融资,科技赋能多维学习体验

夏加儿目前在全国有21家直营实体学校,478家连锁校区。全国拥有60家直营实体学校,600家连锁校区,30万左右在读学员。
2018-07-08 22:57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8日消息,少儿美术培训机构夏加儿今日宣布获得A++轮千万级投资,投资方为上海文广股权基金(SMG)。

  此轮融资后,夏加儿将结合昂立的产业资源及SMG、炫动卡通的媒体资源助力,持续在数据化、在线化、智能化方面发力,用科技赋能学校、老师,提升学生的多维学习体验。

  夏加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在全国有21家直营实体学校,478家连锁校区。全国拥有60家直营实体学校,600家连锁校区,30万左右在读学员。

  夏加儿美术教育为3-17岁学习视觉艺术少儿开启绘画启蒙、油画、版画、素描、色彩、国画、书法、陶艺、国际动漫等课程,所有课程安排均按照艺术院校的科目架构设置。

  此前,2016年10月,夏加儿曾获昂立教育领投超千万元A轮投资。2017年6月,昂立教育再以“债转股”方式战略投资夏加儿,双方资源正不断打通。

  上海文广资本管理合伙人赵晓晖表示:“文广资本也非常重视和看好少儿素质与文化类教育赛道。夏加儿美术教育经过近10年的深耕运作和不断创新,我们相信夏加儿在众多产业投资方的资源协同下会越办越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