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P2P行业大洗牌下,这家网贷公司获8亿元B轮融资

国内金融科技平台付融宝近日宣布获得8亿元的B轮融资,投资方为万家乐控股股东,目前双方已签署框架协议。
2018-07-06 09:55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6日消息,国内金融科技平台付融宝近日宣布获得8亿元的B轮融资,投资方为万家乐控股股东,目前双方已签署框架协议。据悉,本次付融宝引进的融资方背景实力雄厚,主营输配电设备和供应链管理服务。

  付融宝曾于2015年10月完成3.5亿元A轮融资。

  自2013年11月正式上线以来,付融宝借助大数据风控、量化模型、机器深度学习等技术,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量体裁衣的网络借贷服务,是第一批完成银行资金存管的平台。付融宝创造性提出并打造了成长链金融科技生态圈,经过近五年的打磨,付融宝凭借“四大金融科技体系”和“数据化运营”的出色成果,已逐渐成为行业的头部公司。

  投资方表示,正是看中付融宝的“合规前行”和“金融创新”并驾齐驱这一优势。此次融资除了提供更强大的背书以及增加资本金以外,其相关产业供应链将为付融宝提供多元的优质资产。

  付融宝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供应链金融深耕和消费金融升级,加大金融科技研发方面的投入,深化成长链金融科技生态圈的战略布局,同时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内控制度与合规水平。

  随着行业清洗潮的来临,P2P行业已进入了下半场,头部平台正在加速布局,而中小平台的生存空间却在紧缩,未来行业两极分化将更加显著。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