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少儿羽毛球培训俱乐部界内体育完成Pre-A轮千万级融资,荣正资本、动因体育等投资

南京界内体育是一家以5-12岁少儿羽毛球培训和赛事运营为核心,辅以各类企业服务及文化推广的综合服务运营商。从2015年成立至今,界内体育培养了1500余名学员,7个校区基本覆盖了南京的主要城区。
2018-07-03 09:31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3日消息,少儿羽毛球培训俱乐部界内体育完成Pre-A轮千万级融资,投资方包括荣正资本、动因体育及娱乐工场。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升级、异地扩张、打造更高级别少儿羽毛球赛事体系、为更多职业赛事提供综合服务四个方面。此前,界内体育曾在2016年7月获得过天使轮融资。

  南京界内体育是一家以5-12岁少儿羽毛球培训和赛事运营为核心,辅以各类企业服务及文化推广的综合服务运营商。从2015年成立至今,界内体育培养了1500余名学员,7个校区基本覆盖了南京的主要城区。

  据了解,界内体育将进行的产品升级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即制定教练员培训标准、升级少儿羽毛球培训教材,以及打造完善的少儿羽毛球技术等级标准。

  荣正资本首席投资官王栋表示:“体育是我们继文化娱乐后又一投资重点,我们始终坚信,中国体育产业的投资机会在线下,两年前,我们就开始挖掘体育场地运营、青少年体育培训、体育营销等细分领域,本次联合产业龙头投资界内体育的投资逻辑一以贯之。选择界内体育是因为我们发现,羽毛球运动在中国普及率非常高,且适合亚洲人,适龄的儿童学习打羽毛球是对身心非常好的体育教育方式,但青少年羽培市场极度分散,缺少优秀领军企业。界内体育在南京发展迅猛,商业模式清晰、团队的执行力也很强。本次投资界内体育就是希望利用彼此在产业上的资源优势,帮助界内体育走出南京,走出江苏,让更多青少年体会到羽毛球运动的乐趣。”

  而此次另一参投方,动因体育相关负责人表示,界内体育是江苏省内羽毛球培训龙头企业,有专业的团队、先进的理念、完善的课程体系、明确的发展规划,有很好的前景。而羽毛球培训是界内体育的起家项目,同时也是动因体育现有培训项目之一,双方会在业务上有更多的协同和互补。另外,南京是动因体育现有运营城市之一,动因体育和界内体育合作之后,在区域发展上会形成更大的势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