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又又国学堂获数百万元天使投资,投资方为红黄蓝教育

“又又国学堂”隶属于无边界教育,定位3-12 岁的儿童及其家长。
2018-07-02 09:52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日消息,儿童德商教育品牌“又又国学堂”获得红黄蓝教育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估值暂未透露。

  “又又国学堂”隶属于无边界教育,定位3-12 岁的儿童及其家长。其起始于在线传统文化教育内容提供商,逐渐向一站式传统文化服务平台转变。已经上线了《又又·三字经》、《又又·声律启蒙》、《又又国学堂之娇娇姐姐讲中国历史人物故事》等产品。

  目前,其传统文化广播剧系列已入驻超过20 家平台,全网播放次数超过1000 万,粉丝数超过10 万,付费用户数量则超过2 万。即将推出的《又又·中国诗词》则与喜马拉雅签署了独家战略协议,主讲中国诗词,将与小学教辅更加相关,也计划接入学校资源。同时,又又国学堂将与本轮资方红黄蓝教育开展相关合作,将内容逐步向线下落地。

  除了儿童传统文化教育内容以外,又又国学堂还根据各年龄段家长在获取育儿知识上的需求,设计了广播剧形式的心理育儿产品。创始人刘又今介绍到,又又国学堂一直走的是精准化社群运营路线,与许多垂直平台达成合作,直接将产品投放至家长社群获客,用户互动和黏性较强,也给推出心理学家长亲子付费内容做了准备。

       在传统文化教育的政策利好背景下,针对儿童启蒙阶段的相关教育产品也纷纷出现。对于市场竞争,刘又今认为,市面上的产品还是以真人、个人的独立 IP 为主,又又国学堂打造的动漫 IP 更加贴近小朋友,生命力会更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