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健身仓成为线下体验店?玩吧完成数千万元Pre-A融资

2017年开始,玩吧智能健身通过和地产商、物业管理公司合作,投放3.5平米的标准化健身仓。
2018-06-30 10:53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30日消息,玩吧智能健身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融资,本次融资由天明集团领投,种子轮及天使轮的投资方参与跟投。

  此前,玩吧智能健身曾获得过追梦者基金创始管理人朱波,火星财经发起人蓝港互动董事长王峰,百善投资董事长胡世辉,年轮体育文化董事长李清华等的种子投资和天使投资。

  2017年开始,玩吧智能健身通过和地产商、物业管理公司合作,投放3.5平米的标准化健身仓。据悉,健身仓入驻的社区是经过认真筛选的,首要条件便是小区规模需超过1000户,按每千户一座健身舱的比例投放。而玩吧舱内已入驻的产品包括海德健身器材、造梦者恒氧新风机空气净化器、小米电视和喜马拉雅AI智能音箱。随着健身舱的铺开,这一场景就成了连接线下流量和产品的天然体验店。

  创始人兼CEO付浩表示,每台健身舱成本3.5万元左右,有十年使用期。其成本主要来自舱体、租金和运营三个方面。盈利模式主要有健身舱收租和广告。玩吧单个健身舱月收入约3000元,回本周期约10个月。在广告上,玩吧会和耐克等与体育、健康强相关的品牌商合作,以及分众传媒这样的广告代理商。

  目前,玩吧智能健身现已落地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等16个城市落地了300多台健身舱,累计用户量在10万左右,场景主要是小区、园区、大学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