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打造“场馆运营+美式体育教育”新模式,UPRO获九宜城投资

UPRO致力于为3-7岁城市适龄儿童提供纯正的美式体育培训,包括橄榄球、棒球以及篮球等,运营模式上采用场馆运营与体育教育培训相结合的方式。
2018-06-28 11:54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8日消息,近日,美式体育教育平台UPRO获得九宜城投资,本次融资将用于其打造旗舰门店——北湖玖号店,开创“场馆运营+美式体育教育”新模式。

  UPRO致力于为3-7岁城市适龄儿童提供纯正的美式体育培训,包括橄榄球、棒球以及篮球等,运营模式上采用场馆运营与体育教育培训相结合的方式,为体育培训提供优质且稳定的场所并实现商业化运营,同时为中国孩子带来集运动、娱乐和学习于一体的美式教学体验。

  UPRO团队成员拥有十多年的场馆运营经验,创始人国今娇曾打造了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该场馆已成为国内首家商业化运营且盈利的大型运动场馆,占北京室内文体活动80%的份额。国今娇认为,中国传统的体育消费局限在球衣、球鞋等装备上,在软性的文化层面与欧美差距很大,这与一代人所受的教育有关。从某种意义上来说,UPRO关注3-7岁的儿童体育教育,正是从基础入手,给未来一代中国人培养了体育消费的主力人群。

  与此同时,中国家庭重视孩子教育,把孩子的需求和成长放在第一位。根据艾瑞咨询2016年11月的市场调研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中产家庭孩子数量接近7200万,单个子女课外教育花费在1-5万元的家庭占比为69%,市场空间很大。其中,37.8%的孩子参加一个课外班,36.7%上两个课外班,25.5%报名三个课外班,而符合中产家庭需求的培训机构则是供不应求。UPRO对准的是年龄在30-45岁的中产家庭,依托的是2013年和2016年中国两次二胎潮人群。

  国今娇在推动体育IP内容与商业地产相结合的道路上,做过各种尝试和探索,并在运营五棵松体育馆的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美国体育头部IP(如NBA、NFL等)的合作资源。目前,UPRO已与美国Linfield Christian School达成长期合作关系,提供美国先进的幼儿体育教育课程,开展以儿童运动、游戏和娱乐活动为主要内容、以快乐体能和系统体育知识为核心的美式幼儿体育先进教育培训。

  本轮投资方九宜城投资部执行总经理张永军表示,九宜城始终坚持“深耕消费升级领域、助力新兴潜力品牌”理念,此次投资UPRO,是九宜城在新型教育+场馆运营领域的一项重要布局。

  未来,九宜城将凭借在商业空间运营领域的专业优势,帮助UPRO项目落地实施,打造差异化商业业态,建立一个“健康、快乐、有趣”的空间。同时,九宜城也将依托自身丰富的资源,助力UPRO向体育游学、特色体育幼儿园等方向发展,将美式体育教育的快乐传递给更多的中国孩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