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兰博文体育获华谊体育数千万融资,深耕少儿体育教育

兰博文将利用本次融资,加强内部标准化的建设,加大体育教育产品研发,提升品牌影响力,搭建数字化体育管理系统,把少儿体育教育这件事从前端(体质监测)-中端(课程干预)-后端(健康数据管理)的全流程做好。
2017-11-09 17:49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9日消息,近日,兰博文体育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谊体育投资,以太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南京兰博文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主要从事少儿体质健康监测、少儿专项运动技能培训、少儿运动健康数据管理、品牌儿童运动馆连锁经营。通过联合国内外权威专家,研发符合我国少儿身心健康发展特点的“MAH”课程干预体系,旨在让孩子在快乐体适能、篮球、羽毛球、轮滑等运动中达成“运动技能习得—生活方式养成—社会化人格健全”的全生命周期价值目标。

  继2016年获得奥运冠军数百万融资后,兰博文公司今年8月获得了华谊体育新一轮数千万融资。兰博文体育CEO相九州表示非常感谢奥运冠军和华谊体育对兰博文的认可,“干体育需要韧劲,同时也坚信体育产业一定大有可为,体育产业经过3年多的野蛮生长,到了需要精耕细作的时候了,而少儿体育教育培训堪称是整个体育产业的奶牛。”

  从消费升级的角度看,目前中国接受过专业体育培训的青少年不到10%,相较于发达国家70%以上的比例还有很大的市场红利,而参与体育培训的孩子家长也渐渐呈现出高学历、高收入、高认知的“三高”特征,对于参与体育的功能、价值、意义有较深刻的理解。预计到2020年,这个市场规模至少可达2000亿。这对于兰博文这样想在少儿体育教育领域深耕的公司来说,充满了机遇和挑战。

  未来,兰博文将利用本次融资,加强内部标准化的建设,加大体育教育产品研发,提升品牌影响力,搭建数字化体育管理系统,把少儿体育教育这件事从前端(体质监测)-中端(课程干预)-后端(健康数据管理)的全流程做好。

  以太资本周子敬表示:今年以来,伴随着消费群体的变化,教育也走到了消费升级的新阶段,K12之外的素质教育成为值得关注的新方向。兰博文专注于少儿体育教育,在未来具有很大的想象空间,我们很荣幸能帮助兰博文完成本轮融资,相信其在推动中国少儿体育教育事业上将作出重要贡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