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反欺诈管理方案提供商CashShield获2000万美元B轮融资,纪源资本、淡马锡领投

CashShield是一家国际线上风控公司,专为企业防止交易欺诈与帐户盗用。CashShield的独特科技采用高频交易算法,实时模式识别以及被动生物识别分析,无需人工操控。
2018-06-26 23:08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6日消息,中大型企业线上反欺诈管理方案提供商CashShield今日宣布完成两千万美元B轮融资,由GGV纪源资本淡马锡(Temasek)领投,大众点评创始人张涛、托尼·法戴尔和 Wavemaker Partners 跟投。

  据悉,本轮募得资金将被用于加强CashShield的全方位欺诈技术,为企业、金融机构和政府组织提供更全面的反欺诈审核技术。

  至该轮融资完成后,CashShield已募得投资额共达2550万美元。首批投资者GGV纪源资本和托尼·法戴尔在本次融资中投资加倍,增持了公司股份。全球投资企业淡马锡新加入本次CashShield融资。

  CashShield是一家国际线上风控公司,专为企业防止交易欺诈与帐户盗用。CashShield的独特科技采用高频交易算法,实时模式识别以及被动生物识别分析,无需人工操控。荣获多个奖项, CashShield帮助许多企业确保数十亿美元的商品总值。CashShield审核的交易覆盖超过190个国家,来自各种行业,例如电子商业,数码业,电信公司以及网上旅游公司等。CashShield 的国际足迹包括美国,欧洲,中国与东南亚。

  CashShield结合人工智能和华尔街高频交易技术,为线上交易和消费者账户保驾护航,无需人工干预即可阻止网络罪犯。随着黑客入侵和数据泄露事件增多,网络账户的价值显著提升,其在暗网上的出售价值比信用卡号多60倍。CashShield的独家技术保证消费者数据被窃取后,不可再被使用。

  CashShield创始人兼CEO李伟健(Justin Lie)说:“CashShield能用一流技术创造性地解决欺诈难题,为企业释放了巨大价值,从一开始就能保证盈利,投资人也看到了其中的价值,全力支持我们对抗愈演愈烈的线上欺诈。”

  GGV 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李宏玮(Jenny Lee)说:“Justin是一位强有力的领导者,目标明确,CashShield去年展现出的发展势头增强了我们对其潜力和技术质量的信心。”

  CashShield在美国开展业务一年以来,已获得极大的市场关注,将亚米网(Yamibuy)和Scalefast纳入了其全球合作伙伴名录中。


  CashShield首批投资者法戴尔说:“CashShield每年保障交易额逾50亿美元,保障超1千万用户账户。它有一整个A.I.风控军团保卫着企业和用户的信息,市场上还没有这种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