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吃货小分队”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高榕资本、志拙资本等投资

目前,吃货小分队的新媒体矩阵已积累超100万高净值粉丝,沉淀超3000条食评和攻略,合作了800余家餐厅和100余家消费类的品牌客户。
2018-06-10 10:08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0日消息,近日,北美最大的美食分享平台吃货小分队于近期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高榕资本、 硅谷Uphonest Capital郭威,以及志拙资本。

  据悉,此轮融资后,吃货小分队将完善自身平台,为出行海外的用户提供更便利的搜索、定位等更功能化的需求。同时在内容上加快视频领域发力,向国内输出优质海外内容。

  吃货小分队起源于南加州大学留学生圈子,2015年正式公司化运营,所做的事情,是通过“工具+社群”的方式,为在美华人或来美旅游的国人提供符合“中国胃”的当地美食指南。并依托平台沉淀的B端和C端资源,帮助各大餐饮品牌方更好地进军全球市场。

  目前,吃货小分队的新媒体矩阵已积累超100万高净值粉丝,沉淀超3000条食评和攻略,合作了800余家餐厅和100余家消费类的品牌客户,2017年收入近两千万元。公司在全美华人汇聚的12个城市都开设了“分舵”,如洛杉矶、旧金山、纽约、西雅图、波士顿等。

  创始人段方旖毕业于南加州大学传媒学院,有多年4A广告公司和跨国传播公司经验;CMO曾任星巴克大中华区公关总监;核心团队有丰富的中美互联网公司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