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壹号餐桌获1000万元战略投资,常州水木领投

壹号餐桌曾在2017年12月获得常州水木的投资。基于新零售下消费升级这个庞大的市场,以及壹号餐桌拥有相对完善的供应链基础,这次常州水木继续投资,以推动壹号餐桌进一步发展。
2018-06-05 10:50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5日消息,生态生鲜食材品牌壹号餐桌对外宣布已获得由常州水木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领投的1000万元战略投资,本轮由由常州水木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领投,杭州霖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跟投,公司的创始股东也全部跟投。资金将用于公司供应链新基地建设、产品智慧溯源系统的开发以及人才的引进。

  据了解,壹号餐桌通过主营金蝉黑土猪肉、金蝉土鸡。通过与当地养殖农户合作,养殖户按照壹号餐桌的标准和要求养殖,猪苗由大别山地区传统黑猪优选改良,具有皮薄、毛稀、体质健壮、耐粗饲、适应性强、繁殖率高等优良特性。喂养的饲料为金蝉酶,采用金蝉花(与冬虫夏草同为虫草科)作原料,独有的发酵技术生产成金蝉酶饲料,能有效增强抗体,达到无抗养殖。黑土猪与土鸡都采用散养方式,达到生态、健康之目的。通过自建的商品化中心,把初级农产品变成标准化的商品来销售。

  壹号餐桌曾在2017年12月获得常州水木的投资。基于新零售下消费升级这个庞大的市场,以及壹号餐桌拥有相对完善的供应链基础,这次常州水木继续投资,以推动壹号餐桌进一步发展。

  目前,壹号餐桌已经初步建立了较为覆盖长三角的生鲜食材供应链,公司的第一个基地建在安徽大别山地区,在安庆地区与超过200多家养殖合作社建立了合作关系,在宿松县拥有800立方冷库,1500平方商品化中心(含屠宰、分割、包装、发货功能),在福州拥有一个发货仓,日高峰吞吐量30吨,周产能3万斤猪肉/2万只鸡。下一步,壹号餐桌将规划在四川、湖北、东北等地陆续开设第二家、第三家供应链基地。公司计划在2018年下半年启动下一轮(A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