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Shopal完成亿元B轮融资,曾成功推红Aveeno、欧缇丽等多个网红品牌

成功推红Aveeno、欧缇丽等多个网红品牌的公司Shopal已完成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方为凯辉创新基金和连捷资本。
2018-05-31 11:56 · 投资界讯  yorke   
   

  目前市场还存在着这样的一种信息不对称:在国外很火的品牌,仍未被国内消费者所熟知。一个来自海外的成长型品牌,如何在国内触达最精准的消费者?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31日消息,成功推红Aveeno、欧缇丽等多个网红品牌的公司Shopal已完成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方为凯辉创新基金和连捷资本。

  本轮融资后,除了继续收割独代和自有新奢品牌,Shopal开始搭建自有渠道和会员体系,借力小程序和多品牌集成店沉淀用户并增加品牌露出,打造强控制权闭环体系。

  不同于普通的代理商,Shopal对旗下新奢品牌具备强控制力,主导品牌在中国的孵化和销售体系。公司利用已经孵化成熟的模式来搭建自建渠道,待渠道和品牌成长起来后反哺品牌市场份额,实现自循环。

  在全渠道孵化上,Shopal覆盖了线上的天猫,京东、淘宝、唯品会、网易考拉、以及KOL C2C分销和微生态渠道,并且帮品牌进入线下,自建线下多品牌集成店和线上小程序店铺打通会员体系。

  目前,Shopal已经以2-6年独家代理、合资或全资收购的形式,引入了4个品牌。今年9月,Shopal将在上海开出两家线下店。线下店面积100平左右。Shopal将留出20%的空间来筛选品牌,根据用户反馈和销售表现来进行试错。相当于在一个体系内,不断运营出品牌的一个过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