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日化品牌“植观”完成数千万元B 轮融资,君联领投,经纬、峰瑞资本跟投

植观创始人唐亮表示,作为用户驱动的社交电商,植观自成立之初就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从产品的开发阶段就由种子用户参与进来一起打磨。
2018-05-30 09:4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30日消息,主打“氨基酸”概念的日化品牌“植观”完成了数千万元B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君联领投,老股东经纬创投和峰瑞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品类的持续拓展上。

  植观是2015年成立的国内新兴的高品质个人护理品牌,2016年3月,植观氨基酸洗发水正式上市,打天然健康概念,从洗发水切入个人护理领域。2017 年3 月,奥运冠军李小鹏宣布自己将和妻子李安琪以合伙人的身份加入植观团队,2017 年团队获得了经纬创投A+ 轮融资。此前,2016年6月,植观获得宝宝树pre-A轮融资;2016年11月,植观完成了由峰瑞资本投资的千万级A轮融资。

  植观创始人唐亮表示,作为用户驱动的社交电商,植观自成立之初就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从产品的开发阶段就由种子用户参与进来一起打磨。“让我们感动的是,很多意见领袖在体验了我们的产品后都主动推荐给自己的粉丝,对用户体验的坚持让我们成为自媒体红利期第一波受益的品牌。”

  植观在去年 9 月推出了氨基酸沐浴露和洗面奶,根据团队提供的数据,这两款新品占到了现阶段现阶段植观1/4 的销量。在新品研发上,目前植观有20 人左右的产品团队,计划每3 个月能够推出一款新品。

  唐亮认为,植观创始团队在行业内的丰富经验和资源是启动优势,但如果要持续发展,团队仍会是关键点,因此也会在团队扩充和人才引进上投入一定精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